我愿化做你床头的风铃


我愿化作你床头的一串风铃,
当风吹过,
那些声音让你想起我…

等待着被刮起,
告别旧日的沉默。

陪过的花开了又谢,
爱过的人来了又去。

一闪闪的是旧日的泪,
一晃晃的是如今的影。

我愿是颗水晶,
晶莹的悬挂在你的屋中。

牵挂是我的使命,
垂目是我的修养。
我的爱人是风,
每每他走来时我的心就开始舞动。
如果可以,
就把我挂在窗口,
让小鸟伴着我一起为你唱一曲,
只有你懂的歌。

是不是所有的爱情,
都会随着时光渐渐的流失,
直到尘埃落定,
又再来一个轮回,
所以我们的爱情才回循环往复。

来来回回,
我永远不会厌倦这种,
可以用简单的视线看到的状态。

我不知道多年以后,
我们会不会如歌中所唱一样,
成为陌生人,
如果可以就让我变成你床头的风铃

风铃舞过,风铃唱过,我们的爱情来过,在那个午后,在那个雨后睛空-----
可是它已逝,已逝------

评论
热度(2)